【綠島旅遊】莎喲娜拉畢業旅行 第三天 (綠島, 朝日溫泉)

莎喲娜拉畢業旅行 第三天 (綠島、朝日溫泉)

第三天囉! 準備要離開台灣了!!

哈哈! 感覺封面照的我好無力

可能經過前兩天的趕場吧目瞪口呆

好啦! 再怎麼趕場也要吃吃早餐!!

拿著沒有甚麼功用的早餐券去吃早餐!! 好吃!

2

吃飽大家再度陷入昏迷狀態 病厭厭

3

坐了蠻久的車,到達了台東準備搭船去綠島囉!!

大家大包小包的提 忍者

4

我們搭乘的是凱旋2號!

5

在船上大家都快吐了!!

有點無聊就拿出手機來測船上下搖晃程度,發現逆風船搖的好不規則= =+

小不點還吐到整個虛脫…病厭厭

不知道為什,我下船才有點暈-..-+  這是所謂的反應遲鈍嗎?!

6

中餐先到住宿的地方吃。

南洋料理耶!! 噢! 感覺每餐都吃好補,回去會胖!! 目瞪口呆

7

吃飽無聊閒晃,看到綠島的地圖,好小XD”

8

下午有分兩團,想浮淺的和想坐潛水艇的兩種選擇。

我則是選擇坐潛水艇! 之前去浮淺過2次了!

潛水艇我以為是會潛很深那種的,原來是在船底下看魚而已開懷大笑

裡面有冷氣,蠻舒適的! 越外海越清楚 星星

9

第一次搭潛水艇就上手!!  戴太陽眼鏡

10

搭完潛水艇回飯店休息片刻。

休息完,就去隔壁的烤肉店烤肉。

11

那邊感覺食材都還不錯。

也有素食的,GOOD!!

12

吃超飽的!! 大家吃飽開始喝飲料玩起來哩!!

玩很大喔! 輸的倒冰塊! 目瞪口呆

13

吃飽後,回宿舍咪一下。

接著就出發去朝日溫泉,沒想到路途還蠻遠的…

沿路也一直下雨、沒路燈,一個人獨自前往蠻危險的! 沉思

溫泉有分室外天然和室內SPA。

大家都往天然衝! 帥哥

14

大家玩好HIGH! 終極密碼,輸的在中間接受溫泉的洗禮

15

恩! 泡完溫泉接著去買幾顆蛋去煮溫泉蛋。

他上面寫10分鐘嘟嘟好是真的!!  不要不相信!

我們一開始就不相信,想說7分熟,7分鐘就拿起來。

結果蛋白都沒熟= =… 好噁!!病厭厭

其它蛋在煮滿10分鐘,真的都嘟嘟好! 蛋黃不會太熟 紅心

16

之後回飯店,大家都躺平休息了!!

17

第三天影片還沒剪接,待續…

 

 

留言

發佈留言

Top